五山食品药品监管所来校解读《食品安全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4浏览次数:729

 

 

  63日上午,五山食品药品监管所受邀来我校做“知法守法、合规经营”讲座。学生处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后勤处商业服务中心、物业管理中心、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及华山、泰山区学生宿舍架空层商铺的部分租户参加讲座学习。

  讲座中,五山食品药品监管所负责人就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中相关条例予以解读,对我校商铺经营者提出了经营商铺须办理相关证照;做好追根溯源,保证进货渠道安全;建立台账,对供货商索证索票等要求。同时,发放《食品流通许可证办理指南》、《药品经营许可证(零售)办理指南》、《食品药品行政许可办事指南》等宣传资料。相关单位及商铺签约人就有关政策解读、办证等问题进行了咨询。

资产管理处副处长谭锦华对五山食品药品监管所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按照政府要求,进一步规范商铺经营管理,贯彻落实有关法律法规,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文/图 资产管理处 晏琳 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