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对物业管理工作开展年中检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3浏览次数:711

资产管理处对上半年物业管理考核中打分较低、反映问题较多的单位进行年中检查。630日上午,分管物业的谭锦华副处长带队,物业管理科、丹田物业公司管理干部一行7人,首站到工程学院进行调研和听取意见。工程学院许喜文副院长、刘瑛主任、毛彩云副主任、周志艳教授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工程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充分肯定了大楼保洁、服务态度等方面的工作,坦诚地提出了在大楼安保、维修、协调沟通等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建议。丹田物业公司谢小明主任就存在问题认真调查、了解和沟通,并就一些具体情况作了说明,表示虚心接受工程学院广大师生员工批评和监督,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把物业管理工作做得更好,提升物业服务品质。随后,与会人员到土槽重点实验室实地考察,共同探讨存在问题的一些具体解决办法。谭锦华副处长对工程学院的领导和师生对物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当前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和要求。

通过此次检查调研,加强了物业管理服务部门与学院的沟通、交流,增进彼此了解,为今后整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近期,资产管理处将陆续走访其它单位,开展物业管理年中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