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采购管理信息系统改版升级操作培训会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16-01-25浏览次数:728


配合相关采购政策变动及优化采购流程,122日上午,由学校采购招标中心举办的采购管理信息系统改版升级操作培训会在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举行。本次培训全校共有60个单位共102位教职工参加。

会上,采购招标中心主任伍亚泰向参加培训人员介绍了在采购管理信息系统改版升级2016年所做的相关工作。该中心伍劲宇老师对改版升级后的系统及采购流程变化做了相关介绍。培训会邀请了系统开发单位程序员对系统操作进行演示,参加培训人员上机对改版后的系统进行了实操,并由相关采购人员对其提问进行解答。 

此次改版升级的新采购管理信息系统将于201621日正式上线使用。新系统取消了多层审批环节,使用户只须登录系统一次便能完成计划填报及申购单打印功能,大大缩短了采购的时间;并曾加了手机客户端微哨采购项目进展查询和代办事项提醒等功能,方便用户随时了解其采购情况。

(文/采购招标中心 唐军梅 图/翟颂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