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年末设备家具软件固定资产报增的通知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57

各学院、部处、各单位:

接财务处《关于做好2022年年终结账工作的通知》,1226日(星期一)下午1700关闭网上财务平台,因设备家具软件固定资产与财务系统紧密相连,财务系统关闭后,报增资产而未完成报账的,财务系统将接受不到数据,届时用户需重新办理资产报增。为此,我处拟定于1226日上午1200关闭设备家具软件资产管理系统,停止资产报增。202315日后重开

    请各单位对已完成验收工作的仪器设备、家具、软件等,尽快办理固定资产的报增,对已完成报增而未递交到财务处报账的,也请务必尽快完成报账工作,系统关闭后而未完成报账202311日后我处将对此部分数据进行撤销,届时用户需重新办理资产报增。

另外,12月资产报增业务量较大,为避免排队等候,可在办理前电话咨询或微信、QQ群咨询。也请办理的师生留足时间提前量,避免系统关闭前无法完成。


咨询电话:85281780 QQ群:51436754(华农设备管理工作群)

   联系人: 杨佳 郭丹 蔡晓辉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