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测试中心仪器采用学校大仪共享平台预约使用的通知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121

各学院、研究所,各单位:

经过测试中心与资产管理处的共同努力,测试中心的45台大型仪器设备已接入“华南农业大学大仪共享平台”。即日起,符合准入条件的校内外师生可以通过“大仪共享平台”预约使用已上线的大型仪器。

大型仪器设备共享使用,采用四公开的原则,即公开仪器信息、公开设备业务联系方式、公开收费标准、公开使用状态。具体预约步骤如下:

1、关注大仪共享平台微信公众号(通过手机微信扫一扫附件1二维码);

2、点击“更多”绑定微信,用工号/学号、初始密码登录大仪共享平台;

3、点击“预约”选中所需设备进行预约使用。

 “华南农业大学大仪共享平台”操作指南见附件2

另外,目前测试中心的大型仪器设备有自主上机(含在老师指导下使用仪器)和送样检测两种使用模式,需利用测试中心的大型仪器设备开展测试工作的老师和学生,自通知之日起通过大仪共享平台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

测试中心业务室联系人(电话):林老师(85288355

资产管理处技术支持联系人(电话): 曾老师(85281780


附件1大仪共享平台微信公众号

附件2华南农业大学大型仪器共享平台操作指南.pdf


测试中心       

资产管理处      

20206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