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党支部组织生活,增长党员见识,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党员对国家战略的认识水平,20231116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与党外群众一行24人在党支部书记陈德权的带领下前往广州南沙华农渔业研究院和广州市南沙区渔业产业园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活动中,广州南沙华农渔业研究院谭锦华同志介绍了南沙渔业发展和研究院建设规划,该院工作人员对研究院的发展历程、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带领我们参观了渔业研究院新建成的实验室。此次实践学习活动还参观了广州市南沙区渔业产业园渔业科技展览馆、养殖基地等场所。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对粤港澳大湾区渔业科技发展、科技创新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特别是我校作为广州南沙华农渔业研究院共建单位之一,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尤其是渔业产业提质增效做出了突出贡献,党员们纷纷表示:以学校“双一流”建设为目标,以党建为引领,以科技为支撑,扎实工作,精准攻坚,每个岗位都很重要,这是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