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办公设备购置及维修、家具购置及维修专项经费预算的通知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339

各学院、部处,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编制2021年度财务预算及2021-2023年滚动项目库申报计划的通知》要求,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2021“办公设备购置及维修”和“家具购置及维修”专项经费及其2021-2023三年滚动项目库的论证工作,请各单位及时组织申报,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范围

“办公设备购置及维修专项经费”是指大型(专业)或批量新增办公设备的购置与维护经费,“家具购置与维修专项经费”是指大型(专业)或批量新增家具的购置与维修经费,需由各单位根据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和本单位职责,向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申报。我处组织专家进行论证,报学校审批。

通用行政办公设备及办公家具的正常更新经费、新进人员通用行政办公设备和办公家具的购置经费由我处按照学校规定进行预算,各单位不需再申报。

二、申报要求

(一)各单位本着节约开支、突出重点的原则,结合2021年度的工作计划以及2020年本单位经费的预算与实际开支,充分考虑各项工作的具体情况,在充分调查分析的基础上确定申请预算的项目及经费额度。

(二)学校实行全口径预算以及专项经费滚动项目库管理,各单位没有经过归口部门审核的专项经费不能纳入2021年专项及三年滚动项目库编制预算须按照学校规定的申报条件、程序和规范文本格式申报。

三、材料及时间

(一)报送材料

“办公设备”与“家具”请各自单独填报《华南农业大学2021年度专项经费预算申请表》(附件:支出预算3)和《华南农业大学2021年-2023年滚动项目计划》(附件:支出预算2)。“专项经费预算申请表”需列明政策依据、申请理由、绩效目标和预算明细,如有学校同意立项的批文或决议请务必作为附件随申请表一起提交。

(二)报送要求

1.电子版请打包压缩(以“单位名称+项目名称”命名)发至邮箱zhongjh@scau.edu.cn;纸质版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仪器设备管理科(行政办公大楼433室)。

2.请各单位务必于202011月2717:00前按照要求报送材料,逾期我处将无法组织专家论证。

联系人:凌 钟锦红    联系电话:85281780

 附件:2021年学校预算经费申报套表.xls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0年11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