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科大学同行前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420

2022111日上,广州医科大学科研实验中心张建业主任和财务处高月敏副处长一行五人前来我校调研学习大仪共享管理工作经验。我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卢少然、财务处副处长郭志丹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在行政楼四楼中会议室与同行进行了交流。

2.1(1)

会上,卢少然副处长介绍了我校基于“物联网和集约化管理理念”大仪共享平台的特点和优点,并详细讲解了我校大仪共享制度,大仪共享收费模式及其费用使用管理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2.2(1)

双方围绕如何提高大型仪器设备的利用率和管理效率,获取真实使用数据进行效益评价与分析进行了交流。并就如何解决当下大仪管理存在的分布不平衡、使用率低、重复购置、记录不规范、技术人员不足、管理水平有待提高等痛点进行了深入探讨。

    考察交流谋共进,携手并进同发展。广州医科大学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大型仪器开发共享工作,表示此次调研交流为今后大型仪器共享管理提供了很好参考。(文图/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郭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