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32

202298日上午,南方医科大学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一行6人在曹蓓主任的带领下,就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平台建设、运行管理、实验室综合管理平台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和设备报修管理等问题,到我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开展调研交流。

  

会上,陈德权处长首先介绍了我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的职能及架构。卢少然副处长介绍了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和系统的创新点,通过平台的实际操作展示了大型仪器共享在提高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率的作用,以及为校内外相关学科的科研工作提供测试服务的效果。谭寿能副处长通过制度、培训、检查、实施四个方面概括了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基本情况曾烨兴和蔡晓辉老师对我校实验室管理管理平台和设备报修管理系统也进行了分享交流。

    通过交流,南方医科大学同行表示收获良多。双方均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增进交流、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