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来校交流探讨大仪共享管理的机制建设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433

为进一步学习交流大型仪器开放共享管理模式与效益评价的有效举措,20211228日上午,广东工业大学方岩雄处长一行六人前来我校进行调研。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陈德权处长、卢少然副处长与仪器设备管理科、实验室安全管理科相关人员在行政楼六楼中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说明:20211228-2

会上,卢少然副处长介绍了我校大型仪器共享平台的建设与管理,参会人员围绕大型仪器购置论证及查重评议、大型仪器开放共享管理模式及平台建设、大型仪器基金的管理、大型仪器开放共享效益评价模式及奖惩措施、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平台运行团队的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说明:1.1(1)

    通过交流,加强了两校业务工作的相互学习和借鉴,对共同开创大型仪器开放共享管理模式新局面,积极推动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工作实现新的跨越起到一定作用。(文/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郭丹  /曾烨兴 黄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