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237

    2022年6月7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杨红副处长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卢少然在行政楼十楼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并召开座谈会,仪器设备管理科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杨红副处长简要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及华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本情况,卢少然副处长从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数据收集与分析、共享平台的管理模式、共享平台的收费和维修基金管理等方面介绍我校大型仪器设备的管理情况,并展示了我校的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和仪器设备维修系统的功能。随后,双方就大型仪器设备管理中的热点、难点和痛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沟通交流,不断深化两校的大型仪器设备开放与共享工作,为共享机制有效运行、绩效管理凝练方向,推动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工作上一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