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预告】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嵩山区26栋104房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318

近期,我校拟与共有产权人对华南农业大学嵩山区26104房的房产进行公开拍卖,预告如下:

一、标的情况  

交通状况:周边道路路面为沥青道路,周围公交站点有华农大正门站,有78路、41路、197路等线路经过,附近有地铁3号线“五山”站,基本满足平常的停车需求。

周围环境及配套设施:所在地区的声誉、居民素质、治安状况较好,相邻房地产的利用状况多为商住;室内可见景观为小区绿化;宗地外基础设施为五通(道路、给水、排水、电力、通信);周边有中国农业银行、华南农业大学、五山广场等,生活设施及市政配套设施较好。

         二、标的图片

 

          三、位置示意

  

        四、特别说明

(一)拍卖人采用网络拍卖方式在阿里资产处置平台(zc-paimai.taobao.com)上公开拍卖。

(二)标的按现状整体拍卖,竞买人需认可标的的现状,并到现场察看标的,一旦网上出价,即视为认可标的现状,在知晓风险的前提下,自愿参与竞买,并确认自己的竞价行为真实有效,是针对标的物实际状况的自愿选择,且愿意对此承担责任,由此而产生的一切后果,委托人、拍卖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三)有意向竞买者需自行了解广州市房地产限购政策并具备相应的购房资格,拍卖成交后如因无购房资格而导致标的无法过户到买受人名下的,由此而产生的相关经济及法律责任由买受人承担。

(四)拍卖房屋为按份共有,属卢百全份额的79.15平方米为房改售房,以成本价购买,还未补交土地出让金,拍卖成交后过户所产生的所有税、费、金全部由买受人承担。

属华南农业大学份额的26.27平方米,已征收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金,使用年限70年从20011219日起,拍卖成交后过户所产生的所有税、费、金按国家规定由学校和买受人各自承担应缴纳的部分。

(五)标的的建筑面积为证载面积,成交后在办理领取权属凭证或办理交易过户手续时,如新核发的权属凭证上所记载的面积与原权属证不一致时,以政府主管部门核定为准,成交价不作调整,买受人不得因其差异而主张任何权利。

五、拍卖流程

登录阿里拍卖平台,阅读拍卖公告和竞买须知→联系拍卖公司咨询、展示看样→在竞拍界面完成报名及交保证金→参与竞拍→联系拍卖公司签署《拍卖成交确认书》→成交后按《拍卖成交确认书》缴纳拍卖成交款及佣金→与委托人(房屋共有权人)在签订《存量房买卖合同》→办理按揭贷款、产权过户→移交标的。

本预告仅供参考,以正式拍卖公告为准

 

咨询电话(仅限正常上班时间拨打):13826036326(卢生)、020-85280909(房管科)、13725252628(拍卖行叶生)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2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