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仪器设备购置论证结果公示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82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大型仪器设备购置论证实施细则(试行)》(华南农办〔2021〕32号)的有关规定,食品学院拟采购扫描量热仪超临界流体色谱仪高效液相色谱仪、气味分析系统、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1台,参数见附件,20221213日进行论证;现将设备相关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1214-20221220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并签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名称(并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不受理匿名或无证明材料的异议。

 

    联系人:梁老师  

    联系电话:85287399

    办公地点:行政楼432

    

    附件1:差示扫描量热仪.docx

    附件2:超临界流体色谱仪.docx

    附件3:高效液相色谱仪.docx

    附件4:气味分析系统.docx

    附件5: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docx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21214